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组织开展驻泉州三院保安队伍消防器材使用培训和演练

时间:2020-10-13 15:36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20年10月05日,为提高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泉州三院保安队伍队员们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国安保安组织开展消防器材使用培训和演练。
       培训现场,灭火器、消防水带整齐摆放,中队长严格按标准示范,向大家讲解了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和灭火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随后在现场模拟火情的发生,进行快速灭火环节,实操消防水带连接,队员们轮流上场实际操作。此次消防器材培训活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使保安员们对灭火器的性能及使用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和熟识,增强对火灾的防范意识。
       经过此次培训,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泉州三院保安队伍在日后安保工作中,将继续结合日常工作,多学习、多演练、多宣传,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配合泉州三院为构建平安医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