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组织派驻农行中队开展消防拉动演练

时间:2020-11-17 11:51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切实提升安保人员抢险救灾能力及演练实战化水平,更好维护客户单位消防安全。2020年11月10日下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派驻农行安保中队在电信大楼进行消防拉动演练。
       演练期间,先由安保中队长进行动员部署和消防基础知识培训,在示范操作要领的同时,及时纠正队员使用消防水带、水枪、灭火器等消防器械存在的问题,最后模拟快速到达火场,瞄准火源,并采取快速、有序、及时的处置方法排除火灾险情。整个演练过程科学合理、井然有序,每位队员都能以最快的速度穿戴好防火服、带齐装备,按照要求规定时间内完成防火服穿戴及模拟现场消防水枪、水带的连接。
       通过此次消防拉动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安保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有助于练就过硬本领,为今后打造一支本领高强、客户满意、群众放心的义务消防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