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安保档案管理公司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 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12-18 10:18  作者:集英守押 黄少强  总点击:

       12月2日晚,福建省中安保档案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综合楼一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公司副总经理黄添元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传达了《福建省中安保档案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并就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黄添元就抓好此次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做了强调:一要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工作责任,始终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贯穿到火灾防控工作中;二要结合公司安全生产实际,聚焦档案整理场所、档案库房等重点领域与重要场所,明确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成效;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日常安全巡查,积极开展火灾应急处置演练,不断提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最后,他还要求逐级进行动员部署,将工作方案有关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确保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