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强化保安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0-12-28 10:12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组织电力系统保安员开展“冬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派驻电力系统保安员的整体素质和 “人防”建设水平,12月14日至18日,泉州洛江群英保安组织派驻惠安电力系统20名保安员开展“冬训”活动。
       受公司苏总经理、林副总经理委托,公司保安部张优胜大队长现场指导培训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保安业务学习,提高思想意识,牢固树立“练为战用”理念,从保安勤务实战需要出发,结合保安的岗位职能,创新战术战法,不断提升训练水平和训练工作质效,全力以赴投入年底电力系统单位安全保卫工作中;二是要突出训练的针对性,要分析总结训练中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加强训练的针对性,进一步提高训练的强度和难度;加强保安守护技能、反恐防暴、医疗救护、应急灭火等方面的训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培训,确保每位参训保安员能够熟练地使用钢叉、盾牌进行防暴处置;三是要继续发扬保安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挥训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怕困难、不惧难题,以对工作负责、对自身岗位职责负责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