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防恐防暴器械专项培训

时间:2020-12-28 10:20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为做好客户单位维稳应急处突工作,提高安保队伍的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地预防恶性暴力事件的发生,2020年12月23日下午,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驻泉州电信保安队防恐防暴器械专项培训。
       训练中,队员们学习了盾牌、警棍、防暴钢叉等专用反恐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安全注意事项及攻防技能,其中包括盾牌警棍配合训练、防暴钢叉使用训练、单人对抗训练、多人配合训练等突发性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法,并对不明白的地方及时询问,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效果明显。
       通过此次防暴器材专项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泉州电信保安队员们对处置突发性暴恐袭击的快速反应能力和熟练程度,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为保障客户单位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