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到石狮市交通和港口发展局开展业务交流

时间:2020-12-31 11:28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0年12月25日上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保部经理吴荣捷带队到石狮市交通和港口发展局开展保安业务交流。石狮市交通和港口发展局副书记林友生及安办蔡东勇热情接待。
       期间,林副书记先向吴经理介绍了近期保安员的工作情况,并对其提供的安保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指出春运将至,就如何更好完成春运期间的安保工作提出了一些相关意见。最后,吴经理对林副书记给予的充分肯定和春运安保意见表示感谢,并将一如既往严抓保安员队伍的管理,近期也将再次组织保安中队开展理论与技能培训,为做好春运安保工作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开展的业务交流,一方面进一步了解了派驻交通和港口发展局保安中队的工作情况,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单位之间的沟通,让更多好的建议在沟通中不断涌现,为即将来临的春运安保工作共同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