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通过泉州市反恐办暗访压力测试!受客户单位奖励通报

时间:2021-01-14 10:53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2020年12月30日11:35分左右,泉州市反恐办暗访督查组对泉州客运中心汽车站进行危险品检查反恐应急处置压力测试。暗访督查人员公文包内携带装有雷管炸药在过安检,被海丝保安公司安检员杨培青同志及时识别并开包查验时发现是雷管炸药,立即将公文包移至候车室无人地带速报告值班站长,值班站长立即拔打110报警,安保科接到报告后立即通知中心汽车站防恐应急处置小组到达现场组织警戒、疏散和处置,随后110到达现场,整个防恐应急处置过程在3分钟内完成。
       随后泉州市反恐办暗访督查组亮出身份后,并对中心汽车站海丝保安公司安检员杨培青同志和汽车站应急处置小组的处置能力给予表扬和肯定。
       介于此,站务公司特地发来奖励通报,对我司安检员杨培青同志专业、认真、细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奖励。公司收到文件以后,对杨培青同志予以嘉奖的同时号召全体员工向杨培青同志学习,以更专业化、正规化、军事化的高水准确保各服务单位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