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开展保安技能培训

时间:2021-01-19 10:32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了做好保安培训工作,为客户单位筑牢安全防线。2021年12月29日晚上,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派驻农行保安中队开展保安技能培训。安保部一大队大队长蔡斯稽担任本次培训教官。
       本次保安技能培训分为理论课和技能课。理论课由蔡大队组织全体参训队员召开学习会重点学习礼仪礼节的知识点,并采用抽查提问的方式,考查队员实际的学习情况。在理论课上全体队员专心致志地听讲,保持求学的态度;技能课仍由蔡大队组织队员集合列队,详细讲解消防、防暴基础知识,再向大家示范消防器材、防暴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组织队员自行操作器械。最后,由蔡大队针对操作情况作出点评,针对不足的地方再次作了讲解。全体队员一致表示,参加本次保安技能培训,再次加深了消防器材、防暴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为日后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培训,确保每位参训队员能够熟练地掌握文明执勤、使用钢叉及盾牌进行防暴处置的技能,将更好地做好客户单位的安保工作,让客户单位这艘航轮在安全之海上不断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