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工会委员会 荣获“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时间:2021-01-19 11:02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近日,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工会委员会被泉州市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工会委员会自2019年10月成立以来,始终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打造和谐企业作为一项政治思想工作来抓,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利益,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永春县保安公司工会鼓励职工学习,定期开展保安理论知识培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急救知识等各类培训;多次开展文体活动,形成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发职工们的朝气和爱企爱岗的热情;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
       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工会将以“泉州市模范职工之家”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汇聚推进企业发展的正能量,扎实推进企业工会建设,创新工会工作,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幸福之家”,为企业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