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深入开展慰问困难保安员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2-05 10:31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困难队员的工作幸福感,生活满意度,充分展现公司人文关怀,2021年1月24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保部吴荣捷带队到各个派驻单位保安中队慰问困难保安员。
       据悉,本次受慰问困难保安员来自市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公务大厦、公安局保安中队,安保部吴经理详细了解了队员们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对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送上公司慰问金,表达对困难保安员的关心,最后叮嘱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闪耀光芒,不断为客户单位提供满意的服务。受慰问的队员一致表示感谢公司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仍将继续做好本质工作,不辜负公司的期望。
       狮城保安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及时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关心慰问困难队员,让全体队员切实提升幸福感、获得感、满意感,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