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体廉政谈

时间:2021-02-05 10:34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1年1月27日下午,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期间,洪书记就本次集体廉政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利用好线上线上的学习方式,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同时要加强个人工作作风的修炼,在工作中敢于啃“硬骨头”,做到“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二、严格遵守“禁酒令”。春节将至,在节假日期间,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关于进一步严禁饮酒规定”,加强自律,做到不饮酒。三、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规定。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利用党章党规来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利用身边的先进人物扫描自身,吸收更多优点,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四、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党员干部要利用好谈心谈话制度,及时对存在问题的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了解队伍现实情况,同时要多走访慰问困难员工,让其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以此推动队伍实现纯洁与团结的目的。在集体谈话中,全体党员均能做到聚精会神地听讲,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洪书记的要求,不断修炼“内功”,在工作中展现更加优越的本领。
       通过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有利于及时了解党员队伍的现实情况,从现实情况中发现问题,及时消除不良因素,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