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全力做好春运护航工作

时间:2021-02-05 11:09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了紧跟春运正式启动的步伐,营造平安、和谐的春节气息,2021年1月28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安保力量做好春运服务岗工作。
       面对今年春运的严峻形势,安保队员全力以赴,坚守防疫大局,细化服务举措,在防疫和春运两条战线上勇于担当作为。一是坚决履行岗位职责。做到文明执勤,坚守一线,坚守岗位职责,全面做好现场站岗、巡逻、指挥、检查等交通安全劝导工作,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加强路面管控。引导来往车辆文明行车,在近端引导车辆绕开繁忙路段,提升道路通行效率。三是强化疫情防控。每日做好值岗队员的测温、消毒等工作,加强个人防护,同时引导车中人员配合做好口罩佩戴,体温测量等防疫、检疫措施,如遇突发情况做到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
       据悉,本次春运交通安全劝导站共设置14个“春运服务岗”,每日派出75人次,为期13天。特别的春运需要特别的用心,狮城保安公司安保队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服务两项工作,既把好出行关,也守好入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