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保安队伍消防技能专项培训

时间:2021-02-05 14:21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冬季疫情防控阶段,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提升驻点安保队员的安全意识,维护客户单位人员的人身安全,提高驻点安保队伍应对消防事件能力,营造客户单位安定和谐的环境,于近日开展驻点保安队伍消防技能专项培训。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指派专人担任教官,为队员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讲解消防专项基本知识和安全常识,对今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消防事件应急处理流程和预案作了详细的讲解,在反复强调了相关动作要领后,教官带领队员进行实战模拟,队员们按照要求进行操作,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排队进行练习,相互纠正,相互进步,很快掌握了动作要领,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消防技能专项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驻点保安人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实现了安全工作常态化,确保冬季安全形势的良好化,为客户单位提供更优质服务,构建更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