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公司召开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专题会

时间:2021-02-08 10:21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春节临近,为落实地方政府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做好节前安保工作,2月5日,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专题会,公司总经理孙惠东、副总经理叶亚志、各大队队长、班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叶亚志主持。
       会上,首先对今年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同时对春节期间安保工作做了安排。会议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下的安保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提高警惕,抓好春节期间安保工作;三是要履职尽责,承担好各自工作职责。四、进行节前安全大排查,全面排查,不留死角,逐项抓好落实,在第一时间消除各类矛盾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五、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值守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各级管理人员时刻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公司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最后总经理孙惠东作重要讲话:各中心各部门要按照上级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提倡留泉过年,春节期间尽量选择线上拜年,拒绝与中高风险归来人员聚会,想尽一切办法保护好家属的生命和身体健康,压实责任,严格各项工作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严抓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无论是放假的企业、单位还是人员聚集的公园、景区都应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客户及员工过一个祥和、安定、安全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