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惠安剑盾公司召开路面协勤安保培训会议

时间:2021-02-20 10:35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为进一步配合交警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路面协勤安保工作,提高路面执勤保安人员的整体素质及服务能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2月7日,惠安剑盾公司组织驻县交警大队的五十余名路面协勤保安人员召开了路面协勤安保工作培训会议,县交警大队秩序宣传中队副中队长李灿聪受邀主持本次培训会议。
       李副队长针对疫情防控期间路面执勤保安应该履行的职责和义务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培训,并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路面执勤安保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全体路面协勤人员在路面执勤期间,全程戴好口罩等防护装备,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二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加强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要全力做好交通秩序维护;三是要礼貌用语、文明执勤,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去。
       此次培训会议,切实提升了路面协勤人员的安全防护能力和路面执勤水平。参训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协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