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致敬一线保安员 晋江创和除夕慰问坚守岗位保安员

时间:2021-02-20 10:58  作者:晋江保安 欧阳长青  总点击:



       “除夕”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是家人齐聚一堂欢庆的重要时刻。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仍有许多人仍坚守着岗位,晋江创和保安就是其中一员。2021年2月11日,晋江市公安局派驻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警务联络员林天配在保安公司保安部经理李文瑞的陪同下,到全市一线偏远地区及重点单位保安执勤点关心、慰问。
       在各保安执勤点,警务联络员林天配对保安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守护我市受聘客户单位安全表示感谢;对执勤点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要求队员们加强安全防范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受聘客户及队员自身安全。同时,送上慰问金。
       队员们对保安公司的关心十分感动,表示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