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同心聚力,再战2021!

时间:2021-02-22 09:45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困难激励奋斗。2020年,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
       国安保安关键字1:稳
       2020年,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情势下,迎难而上,稳步发展。一月到十二月,皆留下国安保安不懈努力的足迹,来自不同政府单位认可颁发的先进保安企业、先进保安组织、工人先锋号等不同荣誉表彰,见证着国安保安2020年的出色表现。
       近日,在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度保安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上,公司领导除了肯定公司各部门在2020年里所做的贡献,也对全体员工的辛勤和努力表达了感谢。宣读了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对2020年年度工作优秀个人、先进个人、先进单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公司领导分别对得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锦旗,以资鼓励。
       国安保安关键字2:战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坚决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迅速启动国安保安保安防控疫情保安工作安全预案,组织全体员工全力投入战疫情的斗争中。
       国安保安全力以赴,严控坚守,并且实现保安员零感染的奋斗目标,展现了国安保安公司“专业防护、放心托付”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面貌,为维护社会稳定承担起应有的职责和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安保安关键字3:练
       长期以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以练促安、以准军事化管理为标准,积极开展保安队伍专项培训,重点围绕安保管理、突发事件案例学习、规范使用保安装备器械、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保安队伍规章制度学习等五方面开展,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实效性强。
       国安保安关键字4:暖
       2020年,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坚持以人为本,把“温暖慰问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关爱员工工程的重大举措之一。通过开展一系列员工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工会凝心聚力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鼓舞干劲,凝聚了整个保安队伍前进与改变的力量。
       临近春节,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风暴当前,国安保安公司保安员们逆流而上,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第一道防线。为感谢他们的坚守和为抗击疫情不懈努力,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他们准备了专属抗疫红包和慰问物资,在寒冷的冬天为他们带去丝丝暖意,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2021现已如约而至,我们满怀期待,继续乘势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