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防疫一线送温暖,一碗姜汤暖人心

时间:2021-02-22 10:26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虽然晴空万里,但一到夜晚依然冷风刺骨,寒气逼人,而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员们,他们用汗水抵御寒潮、用意志战胜酷寒,深夜坚守岗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客户单位的安全。
       近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工作人员熬制姜汤,由保安部各中队长做为代表,为深夜坚守岗位的保安员送去温暖,驱散寒意和深夜工作的疲惫。中队长代表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和公司领导对大家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把组织关怀工作落实到实处、细处。
       公司的关心慰问,让大家深受鼓舞、斗志倍增。坚守一线的保安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责尽职,全力做好安保工作,共同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当好泉州人民身边的“平安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