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凝聚向心力,工会欢迎您!

时间:2021-03-08 10:06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在大街小巷奋斗着的“八大群体”,他们用辛劳创造美好,为社会发展默默奉献,他们是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是闪耀在日常生活的一抹“微光”,温暖却不耀眼。2021年3月5日,身为八大群体的一员,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员工观看“每个人都了不起 工会欢迎您”——2021年省市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主题活动,共同见证“八大群体”加入工会!
       保安员他们只是大多数平凡人当中的一员,但是他们曾见过清晨五点的阳光也见过黎明前最黑的夜,他们出现在商场、工地、校园、政府单位、医院........,时刻穿梭于楼宇之间人群之中,时刻警惕,防患于未然。在疫情发生的时候,他们虽然没有救死扶伤的本领,也不能为疫情防控献计献策,但在疫情防控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却毅然决然逆行至前线,他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一丝不苟,全力以赴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深知他们的坚持和辛苦,管理上始终以人为本,把“温暖慰问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关爱员工工程的重大举措之一,充分发挥了工会凝心聚力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鼓舞干劲,凝聚了整个保安队伍前进与改变的力量。
       同时不断完善工会的组织建设,不断思考如何与时俱进,以更年轻更全面的方式来了解职工、引导职工,激励职工,多次通过开展面对面的谈心活动加强职工思想引导,畅通职工诉求渠道,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达到增强了解、促进团结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