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永春县交通运输局联合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召开交通卡口防疫培训

时间:2021-09-29 11:53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9月15日下午,永春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林胜前带领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执法大队长到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会上,交通运输局林胜前局长详细讲解了个人防护、消毒消杀、医疗废物处置、哨点工作职责、“双码查验”、过往车辆排查,对车内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及情况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轨迹行踪等情况,确保排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等培训内容。最后,永春县保安公司总经理范国强强调所有人员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的理论学习,认真领会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的各项内容,学以致用,不断增强疫情防控能力,提升疫情防控水平。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保安员对交通卡口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更深了解,为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