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市保安协会领导莅临国安保安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9-29 11:59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21年9月27日,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泉州市保安协会副会长陈文杰、泉州市保安协会秘书长柯富森等领导一行莅临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中国电信泉州公司(下称:泉州电信)执勤点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保卫一线的保安队员,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进入执勤点位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填写出入人员登记表,并对国安保安驻守泉州电信保安队员严谨的工作作风提出了表扬。  
       会议上,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保负责人向市保安协会汇报了近期公司派驻泉州电信保安队伍疫情防控的基本部署和工作安排:1、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班子下点位靠前指挥;2、点位实行班长责任制,做好人员、车辆出入登记,严格管控;3、公司保安部、综合办公室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办公室,以便协调处理点位突发事件;4、班组长每天三次对上岗的保安员进行体温监测,并做好记录备查,公司智能管理平台开通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记录平台,人员每日更新自身信息。5、积极协调,保障物资充足,采购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时送到一线保安员手中。6、以福建省保安协会评选保安示范岗文件为标准,严训练、严管控,提升岗位安保能力。
       在充分肯定近期国安保安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又站在全市高度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配合各客户单位做好保安服务区域防控工作措施;二是多重宣传,加强引导。利用公司微信平台将相关疫情防护知识传导到每位保安员,教育引导保安员不信谣不传谣,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三是一定要做好一线保安员的自身防护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再次席卷的疫情,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全体保安员都勇往直前,毫不退缩,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按照上级领导部门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保障工作,全体保安员在加强自身疫情防护的同时,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社会全面防控,编织一道严密的安全防护网,为社会治安平安稳定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