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提升队伍形象 晋江创和驻市公安局直属中队开展新年度队伍训练

时间:2022-01-14 11:17  作者:晋江保安 吴宗钦、欧  总点击:




       为提升队伍形象,规范保安业务技能,2022年1月12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市公安局保安直属中队组织队员们开展新年度一期保安队伍训练。训练由直属中队专职培训的副队长组织。
       此次训练内容以基本队列为主,科目包括整理着装、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等项目;训练还结合实际,开展岗位交接练习。通过反复训练,达到全体参训队员队列动作更加熟练与规范,进一步规范保安勤务行为。在训练过程中,全体队员精神抖擞,士气高昂,每个队列动作都力求准确、协调一致、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保安员的精神风貌。
       本次训练夯实了保安员们的基本功,达到预期效果。市公安局保安直属中队队长林隆堪表示,仅靠几次训练是远远不够的,将严格落实公司保安部规定,以“内强素质 外练形象”为目标,扎实开展岗位练兵,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