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全力推动疫后服务发展,暖心举动打响春节“开门红”

时间:2023-02-02 11:18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春节余温还未散去,国安保安公司早早就吹响了开工“集结号”,党支部全力推动疫后服务发展,暖心举动打响春节“开门红”。
        一、广泛动员齐发力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筑强安防堡垒、争当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党员第一时间进企业、留员工、稳岗位。确保专人专职、有序推进、措施到位。
        二、节前节后贴心关怀送温暖
        各驻点单位的保安管理工作怎么样,保安员春节期间加班生活怎么安排,工作是否遇到什么难题……节前,那些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保安员牵动着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及公司领导的心。 
2023年1月21日除夕日和1月22日正月初一,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丁翔、公司保安部各区域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分别前往各个派驻点位分发新春留泉慰问品,向工作在一线的保安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关怀,并向他们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把“温暖慰问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关爱员工工程的重大举措之一。通过开展一系列员工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鼓舞干劲,凝聚整个保安队伍前进与改变的力量。
        三、强业务促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保安队伍素质建设,促进保安业务技能不断提升,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创岗位模范先锋、创岗位典范、创队伍标杆”的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员参与,有计划有进展推进各项培训和演练工作,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四、凝心聚力助复工
        公司党支部协调为困难员工报销往复工返路费、发放开工红包,目前员工到岗率已达90%。节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提升员工专业技能,推动员工尽快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复工复产之中,同时举办多场招聘会,抢抓年初关键节点,开启“抢工大战”,确保公司员工储备充足。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员工将同心协力,继续昂首前进,向着既定的目标不断努力。对2023年工作目标进行了规划与展望,把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关键处,在疫后经济复苏这个关键时间节点打好主动仗,形成组合拳,有效提高复工面,打响春节“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