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鑫保安开展醉酒滋事应急演练

时间:2023-02-03 09:43  作者:中鑫保安 汪云婷  总点击:

        为了切实积极应对、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中鑫保安结合各类安保活动的需要,想全、想细,做实、做到,并结合活动,将节假日值守期间最有可能出现的事情如醉酒滋事予以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参战人员予以培训、演练。
        1月31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及演练正式开始。现场模拟一名疑似醉酒的男子进入客户单位周边地区。该男子疑似醉酒大喊大叫强闯厂区大门,厂区保安发现后,为避免客户单位员工安全受到威胁,立即上报当班领导并劝退其离开。接报后当班领导及机动人员迅速赶至现场合力控制醉酒者,以稳定情绪为主,不用过强的手段压制、控制,以防止意外发生,如明显具有攻击性倾向的,应对其采取果断措施制服、控制并报警,由警方介入处理。
        通过本次演练,有效提升了保安应急队员对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进一步掌握对处理突发事故的应急流程,且在处理应急事件的分工上得到进一步的完善,为管辖区内的安全做了更进一步的保障,对进一步提升中鑫保安服务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