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鑫保安驻漳州区域召开2023年度物业安保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09 17:07  作者:中鑫保安 汪云婷  总点击:

        2月1日,中鑫保安驻漳州区域召开2023年度物业安保重点工作会议,工作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鲁登朝主持。会议总结回顾了 2022 年工作,分析当前市场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计划,动员全体队员明确目标任务,握指成拳、勠力同心,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创辉煌2023。
        会议上,鲁总就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一是要以增强服务能力为重点,加强部门工作、工作纪律、岗位责任、岗位技能的管理、教育、培训,充分调动全体保安队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服从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感,使全体队员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提高客户满意度,稳固现有市场份额。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树立并提高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公司经营大局,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推动公司安全稳健发展。三是要加强管理人员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与业务能力培训,培养法制观念,增强法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围绕公司发展的目标同向而行。四是要创新突破,在现有业务基础上扩大业务范围,寻找新的业务方向与利润增长点。
        2023年,中鑫保安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以重点工作攻坚突破为抓手,切实推动公司各项决策部署高效落实、抓出实效,努力在实干中彰显担当。为促进公司的稳定、持续的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