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集团组织开展第3期规章制度常态化培训学习

时间:2023-03-06 15:13  作者:集英集团 许阳阳  总点击:

        为强化员工制度意识,促进集团制度化、规范化运行,3月1日,集英集团组织开展第3期规章制度常态化培训学习,集团中层正副职、集团本部主管以上人员及相关条线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集团综合管理部轮值开讲。领学人员认真讲解了《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公文处理办法》《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信访工作暂行规定》两份制度,并结合工作实际,着重对公文重要性、收发流程、公文格式、行文要求、信访件处理进行详细讲解,列举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常见错误、不规范案例,进一步强调信访事项的收件、办理,及时解决好各类信访维权问题。
        通过学习,员工对收发文流程、公文处理和信访件办理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持续加强制度建设,为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