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守押公司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6 15:34  作者:集英守押 苏剑辉  总点击: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近日,集英守押公司党支部开展“邻里守望 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学雷锋,做公益。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和职工先后参加在西街肃清门广场、新车站口袋公园开展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铁锹、夹子等工具,对沿路垃圾、纸屑烟头等进行了认真清扫。大家统一行动、不怕脏累、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劳动,周边街道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向路人开展文明宣传,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学雷锋,助邻里。为拉“近”社区“邻”距离,公司党支部书记叶晓军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对共建社区困难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唠家常,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困难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暖心物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生活、战胜困难。活动拉近了与群众间的距离,传递了温暖。
下一步,党支部将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以“集英黄”添彩“志愿红”,将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