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开元街道总工会到集英集团慰问春节留守职工代表

时间:2024-01-29 15:14  作者:集英集团 赖育裕  总点击: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25日上午,鲤城区开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菁,开元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吴伟炬等一行到集英集团开展2024年“工”贺“新”年留守慰问活动,为春节留守职工们送上年货大礼包和新春祝福。集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育新、集英保安集团工会主席丘幸、泉州集英保安公司工会主席郑娴陪同。
        慰问期间,林副书记、吴主席与在场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也详细询问职工个人健康、家庭生活情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再三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
        领导的声声问候、句句关怀使全体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拼搏奋斗,助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