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送温暖 晋江创和开展2023年度困难员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1 10:50  作者:晋江创和 欧阳长青  总点击:

        2024年1月24日-30日,晋江市公安局驻创和保安公司警务联络员林天配、创和保安公司总经理王琳在保安公司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吴宗钦的陪同下,到保安部、犬防部、培训中心、押运分公司、蓝盾汽修公司等走访慰问困难员工,为他们送去温暖。
        走访过程中,警务联络员林天配、创和保安公司总经理王琳详细了解困难员工目前工作情况,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迎难而上,战胜困难。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员工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对伤病困员工的帮扶救助,为广大员工排忧解难。最后,给困难员工送上了慰问金,传达市公安局、创和保安公司及工会对他们的关怀。
        据了解,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从关怀员工出发,一直延续每年积极走访慰问伤病困保安员、部门员工的传统,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得到了员工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