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市保安协会领导莅临纵横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2-05 09:36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1月31日,泉州市保安协会会长王连生、协会领导及荣誉会长莅临福建纵横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董事长洪建家、高管邓卫东、陈志坚、陈效军等热情接待王连生会长一行的来访。
 
        在洪建家董事长的陪同下,王连生会长一行参观了福建纵横集团的办公场地,详细了解了集团经营现状、发展目标和智慧安防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集团多年来取得的各项荣誉和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在集团大会议室,王连生会长一行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关于“军缘文商旅综合服务平台”设计初衷、运营逻辑和长远愿景的介绍短片。军缘科技公司高管结合介绍短片,向王连生会长一行进行了关于“军缘文商旅综合服务平台”各项工作的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泉州市保安协会王连生会长充分肯定了福建纵横集团一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就安保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思路和科技服务新模式等方面与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度的意见交流。集团董事长洪建家表示:纵横集团将一如既往紧密依托泉州市保安协会的行业指引,加大智慧安防科研领域的投入力度,持续为更多的客户单位提供高质量的安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