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驻石井镇交通劝导站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4-02-27 09:58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为发挥南安市石井镇交通管理工作示范引领作用,2024年2月25日上午,南安市石井镇交通执法劝导站召开2023年度交通劝导员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石井镇交警中队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劝导站陈队长主持,交警中队部分民警及全体交通劝导员参会。
        会上,交警中队领导充分肯定了2023年石井镇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交通劝导员要在做好日常交通劝导工作的基础上主动作为,及时发现辖区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维护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会议中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劝导员颁发奖状,并勉励他们再未来的劝导工作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升。劝导员要善于利用琐碎的时间,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二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认识到交通安全劝导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全面熟悉辖区情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协助交通民警开展各项工作;三要讲究劝导方式。在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结合辖区实际,采取理性、文明、合法的劝导方式,提高工作成效。四要加强组织纪律性。严守底线思维,做到遵纪守法,防止出现作风不实不严的情况,坚决避免出现违规违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