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保安尽责 嫌疑人无机可乘

时间:2018-02-28 10:15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日前,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福建安溪三元集发水泥有限公司六号岗保安员李金练履职尽责,不为嫌疑人的金钱所动,保护了客户的财产安全。
    2月20日,正逢大年初五,受保单位处于全员放假期间,保安员李金练等人依旧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下午14时20分许,六号岗保安员李金练在对进出厂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挂厦门牌照小轿车的后备箱内装有两台小电机,李金练依规要求驾驶员李某福出示出厂证明,李某福支支吾吾,在无法提供合法出厂手续的情况下,见四下无人,掏出200元现金硬要塞给李金练,要他高抬贵手,给予放行。李金练正义凛然的予以当场拒绝,并对李某福的行为进行严厉批评,同时将现场情况及时报告给客户单位安保负责人,把嫌疑人和无法提供合法出厂手续的小电机移交客户处理。
    保安员李金练同志工作认真、坚持原则、不为金钱所动的行为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客户单位专门为此发出奖励通报,并给予奖励现金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