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西湖公园发生落水事件 国安保安英勇救人

时间:2019-05-15 11:01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19年5月12日下午,事发泉州西湖公园。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西湖公园保安队伍进行日常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跳湖轻生,情况紧急,国安保安队员吴家萍立即跳水救人,在队友的合力帮助下,成功救起轻生女子,并移交110处理。国安保安队员们见义勇为的行为,得到了围观群众热烈的掌声与客户单位的认可。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管理层知晓此事后,表示应对队员吴家萍进行表彰与奖励,并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吴家萍同志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与见义勇为、乐于助人优秀品德。通过学习,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为促进企业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自进驻以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西湖公园保安队,提高警惕全心投入安保工作,应急反应迅速,得到客户方与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