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舍小家 顾大家 ——记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林金智

时间:2020-02-10 11:19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地医护、卫健、警察、志愿者、基层、记者、保安员等都坚守在“战疫”一线,以个人“小家”的牺牲,换取“大家”的安全。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升级,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副队长林金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特殊战斗中,展现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成为抗击疫情保安先行的守护人。
       林金智作为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副队长,主要负责日常信息的上传下达、队员健康材料收集,他时刻关注疫情情况信息,及时发放防护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品,承担着大量的工作,但他都以高度的责任心来对待。
       自1月28日以来,他每天戴上口罩,背上消毒喷雾器,主动承担起了公司的消毒杀菌工作。他对食堂、队员宿舍、办公室、运钞车辆和其他公共场所每一次消毒要数小时以上,公司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他的脚印,走到每一处都飘散着消毒水的味道。他说:“把消毒工作做到位,疫情不扩散。确保每一名队员安全健康和业务正常运转,我们的队员安全了,大家就安全了。”
       他从事保安押运工作10年有余,一直都这样,任劳任怨,无怨无悔,近年来,林金智多次被评为优秀保安员。
       林金智的妻子潘惠婷是永春县东关卫生院的护士,奋战在乡镇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今年春节这个家少了一份团聚的温馨,但多了一份坚守的责任。这个小小的家,其实是防控疫情的缩影,他们夫妻奋斗在不同的岗位上。只为了一个同样的目标,打赢这场艰难的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