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疫情在前 押运不退 ——记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颜泳铭

时间:2020-02-10 11:22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阻击战,消除疫情恐慌,维护社会稳定,保障金融安全,及时组织应急队伍并调整车组运营路线,确保全县金融系统正常运转。面对疫情,永春押运队员不退缩,始终坚守岗位,手握钢枪,做人民的忠诚卫士。
       颜泳洺,男,是一名退伍军人从事保安工作10年有余,现担任押运公司枪械员、班长、车长,工作兢兢业业,他牢记人民部队宗旨,勇挑重担、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车长颜泳洺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在网上查找许多防护知识,科学宣传防控信息,做好车组人员的思想疏导,消除恐惧心理。时不时提醒车组人员要时刻带好口罩,勤洗手。为了保证全县金融系统资金能够顺利运作,人们能够正常生活,在他选择与队员一起,不逃避,不后退,勇敢逆行、齐心协力,完成ATM机清机加钞任务。有效防“疫”,实现零“疫”情,并且安全高效地完成武装押运任务,确保了守押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