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洛江群英保安“拾金不昧”受到顾客盛情赞誉

时间:2020-09-30 11:21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9月23日上午,洛江群英保安公司派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二院保安中队收到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锦旗和一封手写的“感谢信”。
       当天上,林女士来到公司派驻公司派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二院看病,不慎将一部苹果手机遗落在医院。正在执勤的我司保安员发现后及时将手机保管起来,却迟迟未见人回来寻找手机及认领。为了能让失主及时拿到手机,我司保安员原地等待,深知失主此时此刻心情定时万分着急。不到10分钟,林女士匆忙返回到医院寻找手机,经进一步确认核实后,林女士从保安员的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并连声道谢,对公司保安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赞扬。
       保安员拾到手机交还失主事虽小,却正是保安服务工作的一个细节,体现我司保安员在保安服务管理医疗系统安防工作中注重精神文明教育,保安员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践行我司“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