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拾金不昧”暖人心收到锦旗获表赞

时间:2020-10-13 15:49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2020年10月5日,泉州洛江群英保安派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二院保安中队保安员许钟益在巡查时,发现门诊B超候诊室有一个黑色挎包,内有现金、钥匙、门诊发票等。许钟益同志不为金钱所动,立即向派驻保安中队领导汇报,并妥善保管好黑色手提包内的财物。10月7日,失主郑女士到公司派驻保安中队部领走挎包并送锦旗一面表示感谢,对公司保安员的优质服务非常满意,对许钟益同志拾金不昧的高尚道德情操表示高度赞赏。
       多年来,许钟益同志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勤勤恳恳地坚守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其拾金不昧的精神、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同时,也为公司博得了良好的外在形象和社会赞誉。
       正如郑女士所说,是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员高度责任心帮助她免受损失。近年来,公司派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二院保安中队多次收到客户的表扬信或锦旗,2020年9月23日上午,公司派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二院保安中队保安员捡到一部苹果手机,收到患者送来的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锦旗和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在得到市民的肯定的同时,也从侧面反映出公司保安员主动服务意识的增强,并努力为客户打造有温度的服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