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派驻市政府保安中队积极配合消防应急部门抓毒

时间:2021-05-27 10:32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有效保护群众人身安全,2021年5月17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市政府保安中队积极配合消防应急部门抓毒蛇。
       据悉,派驻市政府保安中队负责广场巡逻的保安员在巡逻时发现一条毒蛇,便第一时间汇报上级领导,经市政府管理处同意及时发布预警,张贴防止毒蛇虫出没的警示标语,经过22个小时的寻找,不断缩小范围,最后确定毒蛇藏身地方,及时与应急救援大队联系,于5月17日23时左右配合消防应急部门抓到这条毒蛇。保安队员在本次的配合工作中受到应急管理处领导的高度赞赏,并希望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遇事不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自身岗位中。
       派驻市政府保安中队队员用出众的应急处突能力展现了优良的保安形象,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守一方净土,护一方平安”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