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七旬阿婆迷路洛江群英保安员暖心引路安全到家

时间:2021-07-16 10:35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7月13日,七旬陈阿婆骑着三轮车出门,却忘了回家的路,还说不清楚家住哪里。好在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张腊生耐心询问,了解情况,将其送到附近派出所,最终阿婆安全回家。
       13日,上午9时许,一位七旬陈阿婆在泉州洛江万荣街迷了路,一时忘了家里的地址,焦急万分,好在被公司派驻保安员张腊生发现,张腊山一边安抚阿婆情绪,一边慢慢引导老人回忆家庭信息,但阿婆还是无法表述家庭住址及联系方式,便将阿婆引导到附近的泉州公安局万安派出所。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番寻找,大约半小时后,派出所民警联系到了阿婆的家人,看到阿婆联系到家人,家属来认领后,保安员张腊生才松了口气。临走前,张保安员还不忘叮嘱其家属,老人外出时要有人陪同,为防走失,可为老人佩戴标注有身份信息的信息卡或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