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好人好事频涌现,助人为乐树新风

时间:2021-07-16 11:00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7月4日,在驻点单位泉州市儿童医院,纵横保安员章立成在医院7号楼主任门诊处,发现一个小男孩在角落里独自哭泣,上前询问后得知,小男孩与家人走散了。章立成随即将小男孩带到护士站,并在第一时间通知其他保安员一起寻找小男孩的家人。最终,在纵横保安员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小男孩重新回到了家人的怀抱。
       7月8日,纵横保安员王平均在泉州市儿童医院2号楼进行日常巡逻时,捡到手机一部。保安员王平均马上将手机拿到医院监控室,等待失主前来认领。大约5分钟之后,有位女士向纵横保安员求助,说自己遗失了手机,纵横保安员随即将该女士带到监控室,该女士用指纹打开了被保安员王平均捡到的手机,最终物归原主。
       7月9日,泉州纵横保安公司中共党员、儿童医院驻点保安员陈海明,在医院二号门门口执勤时,捡到钱包一个,内有现金及个人证件、银行卡等贵重物品。陈海明随即将钱包带到医院服务处,并通过医院服务处联系到了失主,在与失主核对确认过信息之后,将钱包归还给了失主。
       小处见善、细节见美,平凡岗位、点滴热忱。章立成、王平均、陈海明三位纵横保安员,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和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道德品质。充分展现了纵横保安员的职业素养,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