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拾金不昧保安情 雷锋精神好榜样

时间:2021-07-16 11:04  作者:集英保安 刘紫云  总点击:



       7月13日,市集英保安公司派驻泉州市第一医院东街院区保安员谌和平在执勤时,意外拾到一个包包,里面装有大量现金。他立即将这一情况汇报给执勤班组长和医院保卫科领导。待执勤班组长和医院保卫科领导到达现场准确核实该钱包为遗失物品后,他们共同将钱包打开,发现里面有现金6000余元以及各种证件。保安员们通过各种渠道找寻,终于与失主吕先生联系后,吕先生很快就来到了保卫科,经过证件信息认真核对,确定该钱包就是吕先生在院区陪同家属看病时不慎遗失的。保安员谌和平将钱包还给失主吕先生的那一刻,他十分感动,赞扬了保安员谌和平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并主动拿出钱来感谢,被婉言谢绝后,吕先生为表达感激之情,将一幅绣着“品德高尚 雷锋精神”的感谢锦旗送到集英保安公司派驻第一医院东街院区保安执勤班组。
       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向谌和平同志学习拾金不昧的精神,学习他在利益面前能够保持正直的品格,急群众所急,以对工作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彰显了“集英保安”的可贵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