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危机时刻!海丝保安奋不顾身跳水救人

时间:2024-02-26 09:18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杜小胡,今年55岁,是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泉州海丝野生动物园的保安队长。2024年2月19日上午10时15分,杜小胡跟往常一样在园区进行日常巡视,突然听到有人呼喊一女游客落水,他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到湖边并毫不犹豫跳入冰冷的湖中救人,丝毫没有考虑自身的安全,将落水游客成功救上岸,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当时来不及多想,我就想着把她救上来,职责所在没有别的想法”救人以后杜小胡这样说,事后,我司及业主单位均对杜小胡进行嘉奖。
        海丝保安队长杜小胡在发现有人落水的危急关头,选择了毫不犹豫,奋不顾身,跳水救人,拯救生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海丝保安公司保安员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人民保安报人民的高尚情操,充分体现了海丝保安公司“承载于责任,奉献于担当”的服务理念,以及在关键时刻冲锋陷阵、置自身安危于度外的奉献精神!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