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海丝保安员捡到背包后物归原主获肯定

时间:2024-03-28 10:15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3月23日,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队员罗美香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院区上岗执勤期间捡到一个棕色的女士手提包。经检查,包内有装有身份证、银行卡和社保卡、少量现金等物品。
        为尽快找到施主,罗美香第一时间把这一情况向队长韩领进行了报告。韩队长对此高度重视,并要求队内立即发布失物招领信息,调看该区域的监控录像,寻找丢失背包的当事人,通过医院就诊信息,最后联系到了失主吴小姐。
        “没想到在人流量这么大的医院,还能找回我丢失的包包,我都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了,你们真是太棒了!”,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吴小姐激动的对着保安队员罗美香连连夸赞。吴小姐还当场表示要拿出300元感谢罗美香,被罗美香婉拒。
        “罗美香作为我们海丝驻东海二院女保安,精国不让须眉,平日里工作十分尽责,不仅细心有耐心,面对广大医患家属沟通也颇有亲和力。”队长韩领对罗美香评价道。公司为表彰恪尽职守、拾金不昧的精神,过后对罗美香进行了奖励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