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省公安厅检查组到集英守押 开展双随机检查工作

时间:2018-12-26 09:15  作者:集英守押 董小燕  总点击:

        12月14日上午,福建省公安厅检查组、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一行4人到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开展武装押运企业“双随机”检查工作。检查组采取听、看、查、核、访等方式,对守押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实施情况、制度台账分类、保安员一人一档管理等方面一一抽查。随后检查组人员实地检查了枪弹库、值班室、指挥调度室等场所,同时还到中国银行泉州分行驻点单位对保安员着装、持证上岗、保安服务标志落实情况等进行抽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公司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24小时专人值守、双人双锁、枪弹分离等枪支管理制度,防止被盗(抢)案件的发生;加强持枪人员的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用枪;加强枪支的维护保养,确保枪支弹药安全、正常使用。
        通过此次双随机检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监管措施的关键环节,坚持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开展保安押运服务业务,共同培育和维护健康有序的保安服务市场,在服务社会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