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保安监管双随机检查组到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1-02 10:20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2018年12月27日上午,泉州保安监管双随机检查组到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旗下机构——石狮市集贤保安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保安培训机构“双随机”检查工作。石狮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林佑善、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按照“双随机”抽查要求对培训学校实施全面考核,对学校基本情况、教学情况、按要求信息录入情况以及信息要素完整、准确情况等展开检查。培训学校负责人姚永福对集贤培训学校的基本情况、资质、领导班子成员和师资力量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对集贤培训学校开办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和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希望集贤培训学校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持续不断地向全市保安行业输送优秀专业人才,为维护狮城安全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