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石狮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到保安公司 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1-28 09:01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2019年1月22日下午,石狮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林佑善带队到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检查指导工作。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支委陈大发等陪同检查。
        期间,检查组认真听取了保安公司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展开检查,一是检查保安队伍管理、岗前教育、人员招录等相关资料和核查保安监管系统的保安员基本情况。二是检查押运分公司枪弹分离、双人双锁等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枪库设施设备和枪支弹药出入簿册登记等台帐资料。
        检查结束后,林副大队长针对检查结果,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安全要到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常抓不懈,确保公司人员、枪支、财物的绝对安全。二是管理要到位。要把好人员入职关口,严格政审,抓好培训教育。三是整改要到位。要立即整改存在问题,及时更新保安信息录入系统,做好人员审核、登记、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