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保安先进考核组到晋江实地验收核查

时间:2019-01-28 09:19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2019年1月26日,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在晋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七中队副中队长杨天林的陪同下,到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驻晋江市五店市传统街区保安执勤组、晋江市浔兴拉链公司保安执勤组两家申报“泉州市先进保安组织”的单位进行实地验收核查。
        在考核单位,考核组根据考评内容对相关台账进行查阅,检查是否制定管理制度、是否进行勤务登记、是否定期开展保安岗位培训和教育等;同时到保安员岗位及相关现场对上岗保安员是否携带保安员证、是否按规定配备执勤装备、保安组织是否存在违法违纪现象和他人投诉情况等进行实地抽查。
        验收核查后,考核组对考核单位保安工作情况等给予了肯定。陈大队长表示本次抽查结果较好,但不能满足现状,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今后“泉州市先进保安组织”评选成绩公布后,将组织各保安公司进行实地交流和探讨,便于保安工作推广和促进;各参评单位在自我完善的基础上,更应再规范、再提升,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特色保安服务,提高市级保安先进组织的先进性、品牌性及优越性,更好的服务于受聘单位、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