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安溪县公安局陈清平政委带队到保安公司督导工作

时间:2019-08-26 15:28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8月23日上午,安溪县公安局政委陈清平在指挥中心主任郑艺斌等人陪同下到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督导工作。公司领导谢德超、黄晓峰、廖宏疆等人参加。
        期间,公司负责人首先对安溪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保安服务工作表示感谢,接着向陈政委简要的介绍了今年来公司业务开展、队伍建设及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活动情况,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下阶段的经营管理计划。
        陈政委对保安公司领导班子团结一心、一心一意抓发展和服务服从全县公安中心工作的精气神表示肯定,对保安公司面临的困难当场帮助和协调解决,并对下阶段的保安服务工作提出三条要求:一是要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为契入点,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工作,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二是要在依法依规开展企业经营活动的基础上,寻找商机,抓住机遇,扩展业务经营范围,不断发展壮大保安公司。三是要抓住国庆七十华诞安保工作的关键节点,抓实抓细主题活动的各项措施,确保国庆期间保安服务环节的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