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晋江市公安局局长李森建到晋江创和保安公

时间:2019-09-19 11:31  作者:晋江保安 欧阳长青  总点击:

        2019年9月17日,泉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晋江市公安局局长李森建在副局长颜清祥的陪同下到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亚才、保安公司总经理王琳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保安公司首先报告了企业改制、名称变更、晋江市社会治理视频监控运作、保安队伍管理及业务经营等情况。听取汇报后,李局长对保安公司加强社会治理视频监控运维、协助公安机关破获案件以及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就下一步保安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强保安队伍培训管理,打造一支业务技能强、素质高、服务质量好的保安队伍。晋江创和保安队伍较为庞大,分布较广,保安公司要强化保安员培训,开展岗位练兵,抓好队伍管理,用优质的服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发挥保安辅警协警作用,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晋江创和保安队伍是我市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一支较大的辅助力量,对我市社会治安的安定、稳定发挥着重要作用。保安公司要继续加强晋江市社会治理视频监控维护,为公安机关破获案件、威慑犯罪分子提供保障,要持续推进全市校园、重点单位等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三是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保安公司要积极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用规范、专业化的服务,提高市场竞争力,不断拓展业务,占领市场,要主动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推动保安公司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