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武荣保安圆满完成2019年第二期保安员从业资格培训

时间:2019-12-13 09:31  作者:南安武荣 傅春明  总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保安员职业素质,促进保安行业共同发展,根据《公安机关实施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办法》规定,保安服务行业实行从业准入制度。12月4日至12月5日,武荣保安组织2019年第二期保安员资格证培训活动,共有185名保安员参加培训。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陈文杰大队长一行到场指导培训考核工作。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技能训练两部分进行。为确保培训考核的顺利进行,武荣保安公司制定周密细致的实施方案,做好资格审查、信息输录、组织考试等工作的统筹安排。培训严格按照《保安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要求,围绕保安员基本礼仪、专业技能以及门卫登记、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物品查验、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培训考核。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陈文杰大队长等监督下,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统一闭卷及技能考试。
       通过培训考核,全体参训保安员掌握了上岗所必须具备的各项业务知识和技能,为今后提供更优质的保安服务打下坚实基础。